夜阑无声。

墙头众多的磕cp选手

【王叶】只允许你有我一个小粉丝〔一发完结〕

甜甜甜甜甜超级甜。

*王杰希幼年梗
*OOC慎入
*私设如山
*就是叫叶修 不叫叶秋 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qwq
*时间线暂定第二届职业联赛(比赛过程参照巅峰荣耀)

1.
王杰希是一名B市小学一年级在职...呸。在读学生。身为一名小班长,王杰希秉承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良好美德,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像王杰希这种人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别人家的孩子”。然而王杰希也有让老师和家长头疼的地方——沉迷一个叫《荣耀》的游戏以及沉迷一个叫叶修的大神。

当然,其实对于一个7岁的蓝孩子来说,喜欢游戏在正常不过了。
......但是!

“王杰希你能不能不要没事就拿着你那个一叶之秋手办到班级里晃悠!?都说了回家要好好写作业不能找同学打游戏!!!王杰希你别唠了赶紧回坐!别想带着同学们翘课去看游戏比赛!门都没有!!!!!!”
险些疯掉的班主任这样吼道。

气急败坏而找上王杰希家门的班主任,被王爸爸一句“我儿子很聪明,打游戏不耽误学习”怼了回去,并表示内心收到了一万点暴击。谁让王爸爸就是嘉世粉儿呢?

“你家王杰希是聪明啊,但被他拐走的小男孩小女孩们可怎么办啊TT”于是在王爸爸温和的笑容中......班主任并没有勇气说出这句话。

而最近刚刚学会了玩微博的小杰希的气压有点低。当他满怀欣喜的在 发现 一栏中打上“叶修”两个字之后,王杰希默默地把手机放到地上,一把抓住身边的方形抱枕抱在怀里,委屈巴巴地盯着上面的一行小字“粉丝:4281万”。

叶修你个大坏蛋!
你竟然不止我一个粉丝!
我决定不粉你了!
绝不!!!

王杰希在心里怒吼了这几句话之后,默默下决心以后绝对不会再买一叶之秋手办了。

(Q:王杰希小朋友,那你的一柜子手办怎么办呢? A:要你管!我自己看哼。)

这时身在H市的叶修突然打了好几个喷嚏。叶修:喵喵喵???



2.
第二天,王杰希小朋友不情不愿的从被窝里爬起来。两只一大一小的(划掉)眼睛红红的,明显没有睡好。但不幸的是这个周六他不能睡懒觉了,王爸爸身为一个忠实的嘉世粉早就买好了决赛的门票,一家人动身H市。

王杰希从昨天开始就没碰过那只放在地上的手机,就像手机得罪了他一样。(叶修:手机手机我的锅。呸。)看来是沉浸在知道真相的悲伤中无法自拔。

于是王妈妈这样使王杰希小朋友开心。
她说:“今天可是去看叶修大神的比赛哦?”

结果王杰希开始哭了?

王妈妈也开始慌了,于是她又说:“有你最爱的叶修大神呢,我们不哭了好不好快迟到了呢?”

结果王杰希哭的更凶了?

不过内心的那点小别扭还是没有发挥多大的作用,一家人很快踏上了去往H市的征程。


3.
周六晚上8:30,萧山体育馆内外一片喧嚣。王爸王妈带着王杰希,王杰希带着许多的小纠结来到了比赛场馆。

百花对战嘉世,双花组合对战一叶知秋。嘉世粉丝团打着横幅“嘉世二连冠!”火红的嘉世队标铺天盖地的布满整个赛场。比赛还未开场,两方粉丝的较量却早已开始了,激动人心的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王杰希双手堵着耳朵,背着个小包飞快的穿过一侧观众席坐在了正中——王爸爸买的票当然要一等一。

什么?你问我王杰希的小包包里装了些什么?开玩笑当然是一叶之秋手办了。(嘘。)

个人赛嘉世全拿三分,擂台赛百花取得了两分,双方相差无几,胜负全在核心的团队赛当中。王杰希显然早就抛掉了那小小的芥蒂,一手挥动着手办,另一只手放在嘴边为叶修加油。其实王杰希根本不知道,也根本听不到自己再喊什么,可能只是“啊啊啊”也说不定。

眼花缭乱的地图上,没有人看见一叶之秋的身影。众人紧张地张望着大屏幕,有些百花的粉丝甚至发出了嘘声。

幻影龙牙!
叶修出手了!
落花狼藉倒下了!
叶修一人破了“繁花血景”!!!

最终,不出所料百花惨败,嘉世粉丝团再也控制不住激动,声波助威一波接着一波。内词儿叫啥来着,震耳欲聋。王爸王妈跟着粉丝一起激动到不行,丝毫没注意他们的宝贝儿子——正在往选手退场通道跑!

卧槽快拦住他!(咳。我激动个啥劲。)


4.
王杰希抓着他的一叶之秋堵在叶修常离场的门口,王杰希说他找到这是靠直觉。按道理,王杰希现在这种坐公交车都不用买票的身高,在这种昏暗的通道是注意不到的,但叶修还是先注意到了他,毕竟那个手办实在太显眼。

叶修出来的早,通道里根本没有别人,气鼓鼓的小孩儿又可爱得紧,便三两步走到王杰希面前半蹲下直到和他差不多高。

王杰希只认为叶修会从这条道走出来,却也不知道到底谁是叶修。这会儿见了人就理直气壮起来,问:“你也是职业选手吗?那你认识叶修吗?”对方笑了笑回答道:“我就是叶修啊。”王杰希一脸不相信的瞅了瞅叶修身上穿的嘉世队服。嗯....什么?嘉世队服!?好吧,他相信了。

叶修亲眼目睹了王杰希脸上的表情从警惕到怀疑到惊讶再到委屈,又忍不住笑了笑。“你叫什么名字啊?和家长走散了吗?”

“嗯....王杰希。”

叶修又瞟到了王杰希紧紧拿着的一叶之秋手办,“你也是我的小粉丝吗?”

不提粉丝还好,一提粉丝王杰希都快哭出来了。说话不走大脑,昨天搁心里吼的话,今天一顺嘴当着叶修的面全喊出来了。王杰希喊完就懵了,心里滚动刷屏“我对我偶像说了些什么?”叶修同样一愣,随机认识到,小孩子心里嘛,可以理解。也有点想笑,就顺着哄孩子的意思问王杰希:“那我都不要他们了,我就要你一个小粉丝好不好?”

还没听到王杰希的回答,突然唇上一片温软。

王杰希胖乎乎的小脸近在咫尺,睫毛一抖一抖的。还恶作剧般的舔了一下叶修的唇瓣就分开了。因为身高不够而垫着的小脚也回到了原处。

叶修今天在这个小朋友面前第二次愣住了。

“初吻?”小家伙眨眨眼睛问道。

好一番纯情啊,叶修想。除去自家妈妈这好像还真是初吻?

不过叶修到底还是见过大世面,没沉浸在“我的初吻被一个可爱的小男孩抢了”的情绪中。只是想着小孩子不懂事一定是八点档看多了真是家长怎么不管管小孩怎么能看这些他们可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社会主义接班人啊......

“你脸红了。”王杰希毫不犹豫的拆穿他。

“你刚刚说就要我一个小粉丝对不对。”哦,是肯定句,你想让我回答什么,叶修想着。

“... ...”叶不羞第一次感到他竟然说不过一个小孩子。

于是王杰希默认叶修说“对”,踮起脚尖又一次吻上了叶修的唇。

“吧唧。”

王杰希跑远了。

叶修愣愣地起身,看着王杰希跑远的背影,嘴角不觉得勾起一抹笑“王杰希是吧... ...”
又伸手摸了摸嘴唇,不管是这儿还是脸上都是热的呢...叶修有细细回味了一番。

“啧,有点甜啊。”
.
.
.
.
.
.
.
.
.
.
.
.
end

评论(1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