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无声。

墙头众多的磕cp选手

【萩原研二×松田阵平】原著向段子

轰————!!!

楼下警车鸣叫着,安全区域外的人也叫喊着逃离。

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团团浓烟从大厦楼顶升起,混合着钢筋水泥,碎片瓦砾倾斜而下,一朵朵泛着火光的花,妖艳的绽开面貌。

“研二!研二!!!!!”

“你不是说...你才不会犯这种纰漏的吗......”松田脱力般单膝跪在地上,双手抱着头,手指无力的抓着头发,又慢慢垂下,“怎么就...怎么就......”。

再也没有那调笑的声音会响起,一条条简讯也再没有过回应。

第二年的清明节按时到研二的坟前,没带什么只是点起了两只眼,一只叼在嘴里,另一只放在墓碑前。

“你说我要给你报仇的啊,我被他们从爆裂物处理班调到了搜查一课...说起来,这样接触的案子更多了啊。你放心,我一定会报仇的,一定。”松田摸着墓碑笑了笑。

四年,转瞬即逝。或许谁都没想到,这是松田最后一次来看研二。

同来的还有一个女孩子,短头发,看起来很干练,笑起来也很好看,也穿着一样的警服。

女朋友....吗?

松田不敢去想,他,对不起研二。
他在石台上放上只点好的香烟。

“你离开我四年了呢...说好一直在一起的啊...你为什么...要违约呢......”



一样的轰鸣声,一样的炸弹,一样的火花,一样的结局。他颤抖着给那女孩发了消息——

——我,喜欢你。

研二...对不起...我没能为你报仇啊...

我在找什么借口呢...

我们...到天堂...还会是朋友吧......

你能原谅我吗...

我...想你了......

搜查一课只找到了那只被气浪炸飞,砸在草坪上的手机。利用互联网高科技寻找回来了那只手机之前的所有内容。讯息中,有几百条编辑好没法出去的,和已经发出去没有回应的短讯息。

“我想你了诶。”

“我要是没帮你报仇,你会不会怨我呢。”

“哎说什么呢,当然会报仇的,我是谁啊。”

......

“搜查一课有个很可爱的女孩子,脾气和你很像呢。”

“我说 我好像喜欢上她了,你不会生气我吧。”

......

“汞泵哦,和你那时候的一样,你说我们是不是特有缘。”

   
                    “轰——”

收件人——萩原研二

os:这么好吃的cp为什么冷!为什么!!!

评论(8)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